close

2012。一月的最後一天。我終於有衝動寫下一些字來記錄生活。


偶然在電視節目中某演員的訪問

令人驚喜的,我有好多收穫!

節目內容談的是2位藝人的生活方式還有想法

我印象最深的是,那位女藝人說她在某次誤解共事夥伴之後,她不再編故事

我們常常會以自己的想法去臆測他人的行為或想法

事實上這一切都是多餘的

當你不多想的時候,情緒自然可以保持平靜喜樂的狀態

不會無故傷害到他人也不會影響自己

另一位男藝人說的,是他人生轉變的過程

大起大落的成長經歷,諸多挫折讓他一度想輕生,轉念之後,他成了正面思考的推廣者

正面思考的力量,讓他事業發展越來越好,也讓他遇見現在的另一半,一家四口的幸福

過著極簡單的生活,珍惜每一個當下

我一定要記下來的一段是

如果死都不怕了,那還有甚麼不能改變?

轉念重生之後,完全捨棄過去的思維模式。不再因為他人的行為或說法而影響情緒

正巧這是新的一年裡我最想也一定要做到的。

年假結束,工作日的開始,看到這麼好的分享。我真的很幸運!感恩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